法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越男)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月14日下午2时,法学院于东校区11教报告厅开展“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党委书记周胜美,副书记胡红霞,辅导员周晓峰,兼职辅导员魏林、周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伟、田博文、胡力布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后,14名主讲人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孙美琦、王鹏辉等14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参赛选手们内容准备充分,演讲饱含激情。何钰滢同学的演讲《我将无我,赤诚奉献》,以表哥黄思镇的英雄事迹引出了共产党员的光辉使命,并讲述了自己用奉献践行初心使命的故事。韩畅同学的演讲《燎原烈火,我辈传承》,通过讲述赵一曼同志的青春故事,阐述了不畏艰难、坚定信仰的重要性,并呼吁当代青年传承时代的炬火,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活动最后,周胜美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带动更多的团员青年学习百年党史,讲好中国故事,积极展现青年风采!同时,周书记根据同学们的现场表现,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勉励同学们努力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展示青年学生坚守理想的骨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希望同学们能继续追求自己的青春理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上一篇法学院第十届“律社杯”寝室文化节落幕
下一篇法学院“现实的理想者与玄幻的理想者”学术讲座顺利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