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十届“律社杯”寝室文化节落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志杰 周文双)为了拉进法学院学生之间的距离,促进我院形成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法学院于5月1日至15日举行了以“和谐律社,博雅之家”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

本次寝室文化节共分为“寻找人气寝室”和“寝室故事我来说”两个环节。5月1日-5月3日进行的“寻找人气寝室”环节中,各参赛寝室在安建部官Q上进行了为期3天的说说集赞比赛。激烈的集赞竞争中,充分展现出了法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5月15日进行的“寝室故事我来说”环节中,第一环节“晋级”的18个寝室代表依次上台,围绕着寝室文化的主题,从人员简介、寝室建设、寝室日常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演讲,让在场的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不同寝室文化的独特魅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指出,寝室文化是建成良好院风和学风的关键,活动中学生团结协作,有助于进一步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传播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为我院建成良好的院风、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寝室文化节是法学院的一项特色活动,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各项活动,至今已经成功地开展了9次。每年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并取得良好效果,深受师生好评。


上一篇法学院顺利召开第二、三场心理骨干培训
下一篇法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