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12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12月10日,法学院于文科楼1110室召开12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星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伊始,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桂汉良研究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作专题报告。他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时代精华和世界意义,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的成就”等内容,指出要自觉学习创新理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并勉动在场学员要终身铭记入党誓言,努力开创更加光辉灿烂的美好明天。

会议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工夫;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决有效防范意识形态风险,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要进一步提高能力本领,以钉钉子精神把学校和学院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法学院顺利召开师生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