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召开师生专题工作会议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

1214午,法学院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与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周胜美强调全体师生要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扎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结合时代特点和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推进思想建设。



最后,党委书记周胜美对全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一是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分党委意识形态工作11个方面的主体责任,明确分党委对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负主体责任。二是落实党委中心组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落实学校党委宣传部下达的学习计划,全年按照要求每月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三是定期分析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遇到重大情况第一时间向学校党委报告。四是落实宣传阵地、论坛和课堂教学管理责任制,加强网页管理,突出报道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和育人活动,引导师生向上向善。对师生负责的各类社团建立管理台账,每年12月上报清理报告。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的原则,加强课堂管理,坚决抵制各类错误言论。五是加强常态化的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开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文明创建活动,培育、选树和宣传本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典型及道德模范。六是加强民族宗教工作和境外非政府组织资助项目管理。七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每月定期组织教师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12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