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14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开展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高云肖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本次党员到会情况:应到党员33人,实到党员32人,缺席党员1人。支部书记盛文军宣布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以上,大会正式开始。

朱小燕、熊思雅同志就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以及优缺点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培养考察人及支委会对该两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说明后,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意见及与会党员进行提问。

经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杨沁玥同志宣布投票结果,朱小燕和熊思雅两位同志均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支部大会通过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