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

(通讯员 袁梓泉)6月17日晚七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舒勇同志主持,法学院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首先由田梅萍等七名预备党员就个人预备考察期内的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在其培养考察人发表意见后,支委会向支部报告了对预备党员审查的情况,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充分讨论,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宣布决议。组织员张响珍老师做总结发言,强调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互相学习,永远走在学习的路上。

随后,支部成员开始六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魏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之后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的有关内容。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5月28日,节选),《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2021年6月1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2021年3月27日)等讲话和文件精神。最后,支部成员对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讨论。

支部书记周晓峰老师做总结,她强调学生党员要增强身份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并对“学生党员下沉寝室”活动做出下一步的安排。

【审核人:周晓峰】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六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开展6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