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6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学院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开展了6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正科级管理人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周胜美强调,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在国家发展全局中的核心位置,全体教师要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要继续坚持“四史”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周书记对6月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疫情防控、毕业生离校以及学院近期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及布置。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学党史,悟初心”党史知识竞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