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5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学院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开展了5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等讲话及文件精神。同时,中心组成员还学习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内容,包括: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100句名言回顾党史100年。

会上,周书记对5月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故事汇”征集、“两优一先”推荐、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工作,以及学院近期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及布置。

集中学习结束后,中心组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预备党员接收暨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追溯建党初心 共话百年辉煌”主题研讨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