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两点半,本科生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到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是一场深刻的变革,必须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身为法学院学生,要学好、弄通党关于新时代加强法治建设的思想理论成果。同学们还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党章中关于党的基层组织的节选内容。

在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逐一对照党章党规,从政治、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检视了自身缺点和不足。总体上,支部党员普遍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先锋模范作用不够和服务群众意识不强等问题;大家对党支部和支委会提出了以后丰富学习形式和多开展实践活动等建议。通过民主投票,推选出谢晖、邵钰琪、魏林、华丹、田昕宇5名优秀党员。支部书记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带头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强化理论学习;要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净化,改正自身缺点与不足,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2月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