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讲政治守规矩,有信仰勤学习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

讲政治守规矩,有信仰勤学习。5月29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文科大楼会议室举行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在长江经济带视察时的相关报道。随后周凯同志带领大家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不准”》《长江大学党员职工“八不准”》《长江大学党员教师“六不准”》《长江大学党员学生“六不准”》等有关学习内容。

在谈到爱国的主题时,吴婷婷同志描述了某一次活动中青马学员听到国歌时的反应,周凯同志讲述了高中老师每逢下雨时收回国旗叠好的故事,周然林同志回忆了小学时国旗升至一半掉落导致同学们大笑而全校师生受到校长严厉批评的生动事例。党员同志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于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

“我们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形成我们自己对党、对理论的深刻认知,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有信仰。”周然林通过众多事例向大家阐述道。


上一篇法学院六月份学习活动纪实
下一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