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

学习先进典型,致敬时代楷模。321日晚上7点,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文科大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会议。

本次会议流程共有三项,第一项是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新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第二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材料。第三项是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事迹。第四项是展开讨论和交流。


在观看完视频之后,党员刘松表示,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的三名前辈用自己的牺牲保全了国家的财产以及其它保障人员的安全,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组织和国家的忠诚,正是这种信仰铸就了新时代背景下最崇高的的爱国情怀,他们的身上也传承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奋斗作风,英雄已逝,精神长存,他们的高尚品格值得我们学习。

会议现场各党员畅所欲言、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上一篇“加强政治建设,信守革命理想”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教职工集体学习及支部主题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