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治建设,信守革命理想”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

立场必须坚定,旗帜必须鲜明,革命需要传承,时代需要楷模。3月28日晚,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有关部委关于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相关文件精神。

各位党员在会前均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写下了学习心得,在会上一一作了发言,并观看了《时代楷模》先进事迹。

年轻的共产党员需要结合自身的学生活实践,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感悟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并融入到青春的奋斗征程中。革命理想高于天,主动担当作为、争做先进典型,是每个年轻党员青春的底色。


上一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