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再创佳绩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

2023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法学院共有99名学生参加。其中,2020级法学本科生共70人,客观题通过49人,主观题通过38人,一次性通过38人,参考通过率为54.29%。在读的法律硕士研究生和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参加考试的有29人,主客观题均通过的27人,参考通过率为93.1%。

法学12005班的王奕然同学以客观题218分,法学12003班的骆语杰以主观题129分的成绩分获为学院单科第1名;法学12004班的陈宗素则以335的总分成为学院2023年“法考状元”。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法考工作,2023年学院组织法考经验分享会1次,法考备考指导会2次,专门为法考学生提供备考教室,并要求本科生导师和硕导与参考学生开展经常性面对面指导关心。

2023年7月,03级法学本科专业校友杨天宝律师在毕业20年后回访母校时,特地捐赠5万元设立中联·太岳奖学金,分5年发放,专门奖励法考成绩优异学生。

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法科生入职法律行业必须跨越的门槛,学院将始终把高素质复合型法律人才作为培养目标,继续精准指导,不断改进措施,提高育人成效。


上一篇校领导李应军一行前往仙桃走访校友单位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工作安排会议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