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工作安排会议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5日下午14:30,在12教202室召开法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工作安排大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杨春磊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本科生导师、辅导员,本科毕业生共292人(含辅修)参加。

首先,杨院长做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对论文写作进度、基本工作量、选题来源、论文统一格式、论文质量等关键方面做出图文并茂清晰的阐述。

会议第二部分,辅导员盛文军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汇报了今年考公考编上岸情况,要求大家关注各类就业信息,介绍了学校网上签约系统。

会议最后,周书记强调:全体导师和毕业生要具备高度责任心,按照学校的标准和要求,统筹安排好毕业论文和就业顺利进行。同时,要求大家拓宽就业视野,实现高质量和充分就业。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2023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校友代姗姗获全国检察机关第十次“双先”表彰“个人一等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