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考研、法考表彰暨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班元元)527日下午230分,我院于12405隆重召开2021届考研、法考表彰暨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法学院全体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及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副院长彭泽君主持。

大会伊始,由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做考研工作总结,对我院2021届考研、法考成绩做出肯定,希望来年再接再厉、再创新高。接着,由党委书记周胜美宣读表彰文件。学院领导老师随后对考研、法考先进代表进行颁奖。

接着由考研学生程君、余晓倩同学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其中程君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了学校的选择、考试科目前期的选择、中期的心态、冲刺的坚持以及考研心态五点为大家进行了分享;余晓倩同学的放平心态,找准位置,坚持拼搏的考研宝典使大家受益良多。

随后,副院长唐飞讲解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让大家了解到我院的强大师资力量与考研优惠政策。

会议最后,由院长李华成作总结发言,提醒大家时代在进步,学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并且考研时要充分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按照自己想走的路坚定的走下去。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对我院的考研、法考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而且让大家对我院的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 使学生明确了方向, 坚定了考研信心和热情, 为学院学生2022年考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徐伟功教授为我院卓越法律班学生授课
下一篇胡承武在沙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2次集中学习报告会上作报告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