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徐伟功教授为我院卓越法律班学生授课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陈旺)5月29日晚上19点,学院于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了以“一流专业建设与卓越法科生思辨能力培养”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精品课程《国际私法》执行负责人徐伟功主讲,法学院荆楚卓越人才法律班全体成员以及学院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

徐教授结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实践,指出卓越法律人才除专业扎实外至少应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和较高的书面表达能力,并就这两种能力的增强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针对法科生如何开展研究型学习,徐教授分享了看书的方法,看书分为看书、想书和闪书三个阶段。此外,徐伟功教授还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也告诫报考该校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要有明确的目标和持之以恒的努力,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不同类型题目的答题技巧。

同学们积极提问,徐教授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之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培养自己的必备能力。



上一篇法学院在第十届湖北省属高校法律技能实务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2021届考研、法考表彰暨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