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冲天,大显身手——祝贺我院在教职工排球比赛中五战五胜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盛文军)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5月7日至19日,我院与其他五个教职工球队进行了五场比赛,五战五胜,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英勇风采。

在我院周胜美书记等领导大力支持及同学们加油呐喊助威下,老师们被场下领导和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在场上挥汗如雨。老师们在场上相互之间的配合,沉着冷静,团结协作,不仅弹跳好,速度快,爆发力也强,不断的扣球。在院长李华成老师、教练邵国宝老师和主力胡骑兵老师的带领下,我院一路赢球,给广大师生展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五战五胜的佳绩,在我院是史无前例。通过此次比赛,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身心放松,也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大大的激励了学生们奋勇拼搏的斗志,而且也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参与体育运动的重要性。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论文大赛
下一篇杨春磊博士在《人民政协报》发表电动车火灾防范建言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