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成教授沙市区委专题宣讲民法典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学院李华成教授到沙市区委专题宣讲《民法典》专题宣讲会。该区区长黄勇主持会议,区领导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华成以《民法典的体系与亮点》为题做专题辅导,从民法典的性质、体系、特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对民法典中的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各个亮点进行了深入解读,畅谈了民法典的创新特色与深远影响,为大家作了一个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精彩纷呈的讲座。

黄勇表示,此次围绕民法典进行专题学习,主要目的是促进全区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职责、行使职权,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水平,助推法治沙市建设不断向前推进。


上一篇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12.4国家宪法日升旗仪式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