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山权受聘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

820日上午,我院在沙市区检察院举行硕导聘任仪式,沙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山权受聘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双并就检校协同培养法治人才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周胜美、李华成、彭泽君、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陈群辉、院办主任魏波及沙市区检察院部分青年干警参会。

  仪式上,周胜美、李华成分别介绍了我院优势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情况,并对沙市区检察院多年来为长江大学法学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希望能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交流。

  何山权介绍了沙市区检察院近年来检察工作、检察文化及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同时鼓励检察干警入校深造,进一步强化自身业务能力,希望通过检校协作,大力促进司法实践和教学成果共享,成为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真正实现法学教育和检察工作的双赢共赢。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沙市区检察院“两房”建设施工现场。




上一篇胡承武老师受聘为荆州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团成员
下一篇法学院到江陵检察院、马家寨乡考察调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