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荆州区人民法院签署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

723日下午,我院与荆州区人民法院签署了法律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法学学子实习基地。

签约仪式由荆州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燕主持,长江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杜国锋,我院副院长李华成、工会主席陈群辉及荆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丽兰出席会议。荆州区法院毕业于长江大学的青年干警和10名大学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华成介绍了长江大学法律硕士点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学生规模等情况,并希望能与区法院联合开展文体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术研讨和工作交流。

张燕详细介绍了荆州区法院发展进程、人员结构和内设机构设置等情况。

双方签订了法律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协议书。

杜国锋为苏丽兰颁发硕士生导师聘任证书。他表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对法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培养法律人才不仅是学校的责任,也是社会责任,感谢荆州区法院为在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

苏丽兰表示,很荣幸能成为长江大学兼职硕导,同时也感谢长江大学对荆州区法院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好实习实训基地,资源“共享”、工作“共促”,努力形成产学共赢的良好局面。

最后,荆州区法院两名毕业于长江大学的青年干警积极发言,与在场的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分享。



上一篇学院与荆州安定医院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篇学院四位老师受聘为荆州市民法典普法宣讲团成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