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曼婷)为加强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质量。1226日下午2时,法学院于东校区12104召开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动员大会,法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及16级同学参与此次大会。

19691

大会伊始,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做动员讲话,强调毕业论文写作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准,应当给予高度重视。

副院长彭泽君对论文写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做讲解。同学们做到思想上重视,态度上认真。他特别强调,毕业论文是学生科研写作能力的展现,若不及格无法补考,影响学生的顺利毕业。论文的写作还要注意程序上的规范和形式上的完美,严格按照论文手册上的时间节点和格式要求。

14817

法学系唐飞主任从选题、论文写作的重点与流程方面对论文要求规范做补充。他提醒同学们在寒假前完成任务书和审核表,在寒假进行构思,下学期的开题答辩报告上要体现论文结构。

社工硕士教育中心主任何章银向同学们教授做问卷调查和文献梳理的技巧,学会利用好长江大学图书馆资源来查找文献资料,引用文献部分一定要做好标注。

1517C

大会最后,同学们和论文指导老师会面,对毕业论文写作相关事项进行沟通交流。



上一篇法学院2020届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学会会长张钦来校调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