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学会会长张钦来校调研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文健)1220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州市法学会会长张钦率调研组一行3人来校调研,考察了长大法学院的教学场所和实验实训基地。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参加了调研座谈。

1D98D

在文科楼203室,张钦一行听取了法学院副院长李华成关于该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情况汇报,征求了该院师生对荆州市法学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围绕着共建荆州法治智库平台建设进行了充分探讨。

1DB57

在充分了解法学院工作情况后,张钦充分肯定了长大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长大法学院紧紧围绕大局、围绕教学科研,服务群众,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亮点突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希望,长大法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根本遵循,增强特色品牌,坚持扬长避短,服务决策和当地政府,服务实践,勇于抢抓工作机遇,积极担当作为,与荆州市法学会共建、共治、共享,在建设荆州法治智库平台贡献智力支撑,为法治荆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1DFE9

据了解,调研座谈会前,张钦还为该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扫黑除恶:一场必须打赢的攻坚战》的专题报告。



上一篇法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关于扫黑除恶的法治专题讲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