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盈科(荆州)律师事务所与我校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盈科(荆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荆州)多媒体会议室举行。盈科荆州管委会主任王华律师,执行主任高芳女士及我校研究生院、法学院等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高芳对长江大学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持续开展深度合作,为社会输出更多优秀的法律人才。

王华介绍了盈科律师事务所与盈科荆州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并就盈科律师事务所的规模化、专业化的发展优势和法律业务服务进行了详细讲解。

7E93


我校研究生院院长杜国峰对盈科荆州的规模化、专业化给予充分肯定,对律师所对我校法学院学生的帮助与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律师事务所与高校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随后,杜国峰和高芳共同为“长江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深入推动校所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更好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法律人才。

仪式上,该所青工委主任、我校校友秦钢律师被聘为长江大学法学院实务指导教师。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为其颁发聘书。秦刚表示定将尽己所能搭建母校与盈科荆州长足合作的桥梁。

据了解,授牌仪式前,杜国峰、周胜美一行还参观了盈科荆州模拟法庭、律师办公区和红色长廊等,了解了盈科荆州所建、党建的基本情况。

C36C




上一篇法学院学生为荆州《好人开讲》之“司法为民”点赞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荆楚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论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