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郭剑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郭剑24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11601班,湖北天门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天门中学。

该同学目标明确,砥砺前行,力争优秀。其学习态度扎实,生活态度积极,价值观念向上,其法学专业成绩排名2/124名,同时通过法考与法硕考研,初试成绩在复试名单中排名第二。在大学期间,大一上学期,担任教育学院应心11601班长,后怀着对法学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以绩点第一,面试第一的成绩,如愿转入法学院就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实践,注册成为中国志愿者后,先后多次志愿服务于“荆州普爱医院”关注残障儿童,荆州李埠镇福利院关爱留守老人,“荆州市社会救助站”关心社会弱势群体;该同学大胆走出去,前后在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参与锻练实习,并积极参加深圳市法律实务部门游学活动;该同学始终以学习为重,通过CET-4CET-6,一次性同时通过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与法硕联考,通过高中政治教师资格证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等;曾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军训学员”1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荣获“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1次,“德赛奖学金”1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在读期间连续创业,先后合伙开办尚座餐厅、入股广告传媒公司,参与黔中生态茶现货交易,入金文化产品期货交易,实现大学期间所有开支100%自足,并回馈父母养育之恩;现正准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法律硕士复试,申领法律执业资格证。

毕业感言1,“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大学四年时光流逝远比你想象中的要快,不要让自己追悔莫及。2,“生命中所有的馈赠,早已暗中标好了价格。”努力,不会让你失望。我们要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或生活,但要做好付出相应的代价的打算。3,“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年轻的我们一定要多经历,多尝试,多接触,开拓眼界,丰富体验,我们才能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自己擅长什么,自己喜欢什么。因为明白自己的人,活得更幸福!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程凯琦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黄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