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黄莉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黄莉:女,22岁,中共党员,社工11601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竹溪县第一高级中学。

在大学期间,她积极进取、敢于尝试,努力学习,这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班长,认真仔细的服务全班同学,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认可;曾担任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会长,多次组织安排校内及校外的法律普及活动,得到了校内师生和学校周围居民的支持;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专业的实践活动,成为四叶草社会工作机构“伙伴计划”的志愿者,将自己在课堂上学到的专业知识转化为能力运用到实际社会中服务他人;暑假期间,自己主动找到政府的社区单位进行实习,也利用假期给留守儿童补课,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学习上的问题;大学期间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专业课成绩位于年级第五,课余时间也能够坚持阅读各类书籍,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在校期间曾获得军训“优秀学员”的称号,参加第13届运动会,获得女子乙组1500米比赛全校第七名,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三好学生”1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毕业后准备先工作,之后再考虑深造,目前已经找到合适的工作,准备就业。

不拼不搏,青春无趣,努力奋斗,生活无悔。不能再努力拼搏的年纪,选择甘于平凡、享受安逸的生活。要知道这世上最公平的莫过于时间,你敷衍、糊弄和认真、努力得到的结果一定不同。在大学生活中,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尝试新鲜事物、开阔自己的眼界,找到自己想要去追逐的东西,让青春无悔,梦想可追!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郭剑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李书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