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汪佩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汪佩: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社工11601班,湖北蕲春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蕲春县第一高级中学。

进入大学以来,她一直遵纪守法、品德良好、学习勤勉,工作踏实负责,待人真诚友好,乐于助人,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二担任本班的团支书兼副班长,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认真管理班级事务,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还曾担任法学院青支队新闻部干事和指缘吉他协会宣传部干事,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她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注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荆州古城墙清洁美化活动、植树活动、探望老人、爱心捐款等多项公益活动,传递一份美丽的爱心。利用寒暑假时间,主动寻找实习机会,曾做过家教、服务员、销售等工作,不怕吃苦,积极锻炼自己的能力;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曾获得法学院长征精神主题中文演讲比赛优秀奖、第四届社工理论知识大赛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干事等荣誉称号,曾获长江大学德赛奖学金、长江大学鑫城奖学金;目前正在参加研究生复试,将来也会朝着本专业的科研事业而努力。

毕业感言:四年时光,转瞬即逝,许多的不舍与依恋萦绕心间,这个美丽的校园带给我们太多的珍贵回忆,难忘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难忘朋友们的良言劝慰,难忘一起备战考试的日子,难忘一起嬉笑打闹的场面,难忘的人太多,难忘的事也太多,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美好。作为一个即将远行的毕业生,我想将满满的祝福送给我的母校,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朋友,请大家都要幸福快乐,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心心相依,共同铭记这份深刻的真情,共同珍藏这份属于你我的珍贵记忆!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秦智荣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王厚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