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王厚云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王厚云: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社工11602班,湖北枣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枣阳市第二中学。

作为一名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她深知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她收获很多,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曾任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勤工助学部部长、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班级学习委员以及寝室长;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现已为“一星志愿者”;一次性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普通话二级乙等;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第二作者的身份参与发表学术论文1篇:《恩施地区土家族婚礼仪式研究》;曾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2次、“优秀志愿者单项奖学金”1次、“优秀共青团员”2次、“优秀会员”1次;现在正在准备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

毕业感言:你的好运气藏在你的实力里,也藏在你不为人知的努力里,越努力,才能够越幸运。将来,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奋斗的自己!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汪佩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王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