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心理文化系列活动第二期——“浮世绘”成功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时光漫步,浮世绘物”,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法学院于4月14日下午两点半,在文科大楼1011会议室开展心理文化系列活动第二期——“浮世绘”,让同学们亲自执笔,感受艺术创作的乐趣,同时释放压力、蓬勃生命。

随着活动开始,同学们兴奋地挑选了自己喜欢的画板,在主持人结束开场白致辞后,开始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创作。调配颜料,赤橙黄绿深浅不一;蘸取落笔,一笔一划匠心独具。渐渐地,一个个可爱的卡通形象跃然纸上——库洛米、玉桂狗、小马宝莉……大家也不再如初见时拘谨,互相分享自己的画作并合影留念,欢快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心理文化节“时光漫步,浮世绘物”不仅给参与者带来了慢节奏生活的体验与享受,更是一次心灵的回归与净化。在这个充满心理智慧的活动里,人们仿佛与时间交错,与浮世绘相遇,共同感受着心灵深处的共振与震撼。让我们一同携手,期待下一次心理文化节活动的到来,在这个春日里绽放生命活力!


上一篇国安砺剑,与法共筑——长江大学法学院参与4.15全民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