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法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做好未来发展规划,4月8日,长江大学法学院12教102举办了一场就业指导宣讲活动,特邀知名讲师叶灵鹏先生进行讲解。本次活动以“把握机遇,规划未来”为主题,涉及了考研、考公、就业和出国等多个方面,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职业发展信息和建议。

叶灵鹏先生在宣讲中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考研、考公、就业和出国等领域的最新动态和就业趋势。他指出,当前社会竞争激烈,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至关重要。对于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叶先生建议同学们要树立明确的目标,把准考研院校,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注重基础知识的夯实和解题能力的提升。对于考公的同学,叶先生则强调了解相关政策和报考条件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踏实备考,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此外,叶先生还分享了就业市场的最新信息和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建议。



参加宣讲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讲座分享让他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职业规划的热情和动力。长江大学法学院将继续秉持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为学生的综合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篇法学院心理文化系列活动第二期——“浮世绘”成功举行
下一篇法学院顺利举办“清明祭英烈,丰碑砺青春”主题升旗仪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