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清明节假期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

(通讯员叶晴雨)清明节假期临近,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确保假期期间的人身安全,学院于4月2日组织各班级开展了清明节假期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安全委员组织进行,全体同学参与其中,旨在通过安全教育知识的普及,为同学们筑牢安全防线,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涵盖了防校园欺凌、交通消防、食品安全、防溺水与防诈骗五个方面,班会开展过程中安全委员为同学们普及了校园安全的基本知识,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实用的安全技巧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应对措施,使同学们对校园安全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就校园安全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时刻关注校园安全,自觉遵守校园安全规定,切实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清明节假期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问题应对能力。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为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假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上一篇法学院顺利举办“清明祭英烈,丰碑砺青春”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篇法学12204团支部的活动成果展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