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律社杯”春季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正宇 周文双)4月3日下午2时,法学院于东校区西门篮球场举办“律社杯”春季趣味运动会,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学工办全体成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本次活动,11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

周晓峰老师致开幕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各项比赛依次进行,在“踩气球”、“两人三足”等项目中,各参赛队员紧密配合,展现出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能力。在拔河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团结一心,拉着一条绳,拧成一股劲,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到了高潮!

在运动会中,老师和同学们都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加油!加油!”同学们大声地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赛场上,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又锻炼了身体和心理素质,为同学们走出寝室、师生欢聚、增进交流提供良好机会。


上一篇关于李楚晗等15名同学第六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会春季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