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会春季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

2022331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会于文科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班元元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在校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研究生会本学期工作计划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展开。在工作上,要求研会相关部门做好研究生的理论学习安排及清明节放假期间的安全检查,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做好计划;在疫情防控方面,要继续遵守“非必要不外出、非批准不离校”的要求,提醒同学们做好日常防护;在学习生活中,要关心同学,持续做好防诈骗宣传工作,督促各班开好班会;同时,希望研究生会的同学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服务师生、提升自我,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篇法学院“律社杯”春季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法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六周寝室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结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