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完成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正宇 周文双)10月9日下午3时,法学院于东校区12教204教室召开了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骆语杰和肖芳共同主持,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辅导员班元元、周晓峰、盛文军,兼职辅导员白荣涛、魏林以及法学院第九届与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资助育人部负责人甘浩田宣读HSE国际健康、安全、环保准则,强调了会议期间的各项安全问题。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辅导员周晓峰为本次大会发表开幕致辞,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极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营造得更好。

大会上,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副书记兼主席张亦美对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总结环节中,领导和老师们为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为其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以兹鼓励。

随后,由辅导员盛文军宣读法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在主席团成员徐程带领下,全体成员进行入职宣誓。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伟、文体部负责人佘美玲以及综合事务部干事孙美琦分别作为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会持续为团委学生会的建设添砖加瓦、不断奋斗。接下来由老师们为全体成员颁发工作证和工作笔记本,并合影留念。大会同时进行了未来工作规划分享活动与“为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期望贺卡”活动。

大会最后,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进行总结讲话,他着重强调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做学生干部与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三个方面,同时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美好期望,期待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美好未来。

至此,长江大学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关于汪佳叙等23名同学第六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学生干部培训 || 法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安全员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