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培训 || 法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安全员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员工作能力,创建平安校园,我院于107日下午1530在文科楼1110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安全员培训大会,学院全体安全员与学生会安建部成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班元元老师主讲。

首先,班老师对上学期安全员工作进行了整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安全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果,鼓励安全员在新的学年里继续努力,为我院学生安全保驾护航。接下来,班老师从“吃住行、盗水火、毒艾恐、坛心网”等方面讲解了各类常见安全问题,通过生动的举例,提升参会人员的学习效果。对于安全员的工作内容及安全员工作手册的填写规范,班老师也做了详细指导和答疑,为新学期安全员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完成
下一篇法学院2021秋季学期第六周寝室文明安全卫生大检查结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