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院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

【通讯员:马文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我院根据相关文件要求,集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法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为确保本次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学院以班级班委为单位,负责本次活动的统筹、组织、指导和监督工作。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主要以班级为单位展开活动,学习了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视频《假如人人说实话》、《假如人生有旁白》、《对弈——无声较量》、《反间谍法3D微动漫》、《反间谍法微动漫》及《国家安全公益宣传片》,学习了2021年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知识题库,以班级的形式进行了知识竞赛。

法学11902班以”国之大者,安危不忘“为主题召开团会,全班同学分别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十二个方面对国家安全进行深入剖析,生动地展示了国家安全的重要地位。

同学们通过学习国家安全学习材料,强化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更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激励同学们以青春奋斗的热情去建设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审核员: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举办社工实务专家论坛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院举办“千班唱红歌 万人接力跑”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