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院举办“千班唱红歌 万人接力跑”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晓峰/文 李汝馨/摄)4月19日上午七时,法学院于西校区操场举办了以“千班唱红歌 万人接力跑”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辅导员周晓峰、盛文军,农学院副院长张文英、学工办主任刘庆,法学院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法学院师生唱响《灯火里的中国》,以热情嘹亮、慷慨激昂的青春之声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用庄重的注目礼向国旗致敬。法学类32004班耿璐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她呼吁新时代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砥砺报国之行、心怀爱国之情、常行爱国之举。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号召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从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大志,展宏图。

由农学院张文英副院长给我院授“千班唱红歌,万人健康跑”旗帜。随后,法学院师生在操场上开展活力健康跑活动。法学类32005班李雪峰说:“作为大学生,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加强体育锻炼,磨砺意志品质,做一位出色的追梦人。”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增强师生“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的意识,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之小我,扛担当之大旗,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审核人:周晓峰】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院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2020级专业分流暨英语四级考试动员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