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类32002班十一月团课会圆满结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汝馨)十一月十八日上午,法学类32002班在西校区2104召开了以“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班会,本次会议由法学类32002班团支部承办,由班长周文双作为会议主讲人。在同学们大声歌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本次团课会正式拉开序幕。会议分为四项内容。



    会议第一项,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班长通过播放了一个关于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视频,让我们充分地了解到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庄严性与重要性。班长表示,本次会议除了重要中央委员出席外,部分基层代表与专家也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就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规划,班长的讲解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的理解学习。

会议第二项,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什么是抗美援朝?我班体育委员对此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她表示,抗美援朝是中国人民支援朝鲜人民抗击美国侵略的群众性运动,对于中国来说,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动力,我们之所以设立抗美援朝纪念日,是为了能使后代永远铭记不屈奋斗的抗美援朝精神。随后,班长播放了一段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抗美援朝纪念日发表的重要讲话的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抗美援朝精神在当今的意义。

会议第三项,学习习近平给高校师生的信件及指示精神。班长首先给同学们展示了习近平给中国戏剧学院师生的回信,班长讲解到,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该严格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传统,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贡献。随后,班长又向我们展示了习近平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对于如何建校,如何育人,如何保障学生的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


会议第四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成果展示。班长表示,我们这次主题团课的完成率相较上次略有退步,仍有少部分同学忘记完成网上团课学习任务,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积极完成任务,协助班级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十一月团课会到此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能够牢记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社工11801班举行论文排版培训
下一篇关于李四美琼等5名同学第十一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