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到梦空间”启动暨党团宣讲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金龙】20201015日下午两点,法学院在西校区5203举行2020年“到梦空间”启动暨党团宣讲大会。此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学科部和组织部主办,组织部副部长王传兴主持,兼职辅导员马文琴老师出席,法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对2020级法学院全体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宣布大会开始。学科部胡力布详细介绍了“到梦空间”活动背景、性质,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及APP操作流程。胡力布学长还讲解了在APP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常见问题及对应方案。会议第二项内容,由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同学宣讲党团相关知识。首先,由田博文学长对组织部成员、分工等进行了介绍,然后,他重点讲解了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即班团会)、团员教育评议工作。随后,沈雨盈学姐对推优入党流程进行了宣讲。最后,同学们针对党团方面工作提出了一些疑惑,由组织部同学一一作出解答。

至此,法学院2020年“到梦空间”启动暨党团宣讲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参加入学教育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报告会
下一篇关于刘文照等4名同学第六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