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参加入学教育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报告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雪】10月16日上午9:00,长江大学在东校区大礼堂举办了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报告会,并实时进行线上直播。我院组织2020级研究生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集中观看线上直播,由兼职辅导员李雪主持,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出席。

在报告会上,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代表学校向全体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他鼓励同学们,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做党和国家的优秀接班人,无论成就大小,都能尽自己所能,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农学院教师代表,张学昆教授以自身经历为例,为新生介绍了研究生需要注意的问题。他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与科研上的体会:安心与信心,安心才能开心,才能热爱自己的专业和生活;理想与参照系,没有理想就会迷失自己;坚持与放弃,坚持是成大事的关键;能力与情商,要加强情商培养;健康与锻炼,要学会关心自己的健康,保重身体。2020研究生新生代表沈梦月带领同学们,做了恪守学术道德宣誓。全体研究生紧握右拳,宣誓:我将秉承“长大长心"的校训,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维护学术尊严;坚持求真务实,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坚决抵制不良学术风气,为推进学术道德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的学期,新的道路,新的目标。胡书记提出,作为法学院研究生,更应树立道德高标,弘扬学术新风。希望我院全体2020级研究生同学,弘毅明德,笃学创新,踏实耕耘,求得真知,建设祖国!学在长大,一起长大!


上一篇关于王浩哲等6名同学第七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法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到梦空间”启动暨党团宣讲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