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爱国情 强国志 报国行”升旗仪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

(通讯员:喻铖)10月5日上午7时,法学院以“爱国情 强国志 报国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西校区操场正式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副书记胡红霞、年级辅导员周晓峰,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升旗仪式第一项,由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升国旗,全体师生齐唱国歌。第二项,2020级新生代表张凯涵国旗下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奋斗,不断前进,创造属于长江大学法学院学子的辉煌。第三项,由周胜美书记发言,他不仅讲述了自身的经历,也抒发了对法学院学子的殷切希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掌声。第四项,由周文双,耿璐,吴亚南,魏鑫娜四位同学带来了朗诵《我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深沉的爱,同时也呼吁大家做一个真正热爱祖国和了解祖国的人。最后,由周文双同学带领全体新生一同宣誓,挥洒青春努力的汗水,将爱国之心付诸于实践,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至此,法学院“爱国情 强国志 报国行”主题升旗仪式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升旗仪式,法学院的青年们更加应该明确自己责任与担当,将爱国之行体现在一举一行之中。


上一篇追悼英雄,致敬名人——法学类32002班集体参观长江大学1024纪念馆活动
下一篇关于陈海鑫等6名同学第五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