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公证处在我院开展线下宣讲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率,11月25日下午3时,法学院于文科大楼1110开展荆州公证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荆州公证处公证员王灿、梁海龙,为学院准备实习、就业的学生做线下宣讲。

宣讲会上,两位公证员对荆州公证处的大体概况、发展前景、业务范围及工作内容等进行了多方面介绍。为同学们了解公证处打开了一个窗口,帮助同学们确立未来职业规划。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公证处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两位公证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经验认真为同学们解答,并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公证处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内容的了解,为我院学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


上一篇法学院与荆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共建法治教育培训实习基地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