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11801班十二月就业育人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红霞)12月3日12时,社工11801班于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与中国共产党一同走向美好未来”——社工11801班十二月就业育人主题班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全班应到36人实到36人。

此次团日活动的第一部分,通过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第二部分,作为十一月组织生活会的延续,继续学习了《团章》(重点是第一章“团员”)、《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和《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第三部分中,主讲人鼓励同学们就“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进行分享和讨论,并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求职心态、尽快投身求职行动,尽早落实毕业去向。

最后主讲人赵渲然鼓励同学们正视求职压力与考研压力,向自己的既定目标努力。至此,社工11801班十二月主题团会圆满结束。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之星——袁梓泉
下一篇法学院2021级各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班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