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级各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班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正宇)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不可或缺的指导,11月19日10时,我院2021级各班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开展,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法学类12101班班长喻兴泉提出,职业规划帮助个人全面了解自己,准确评价自我特点和强项,在职业竞争中发挥个人优势,认识自我的价值并使其增值。同时职业规划帮助同学们确定职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进一步做出良好的规划能够评估个人目标和现状的差距,提供前进的动力。

至此,法学院2021级各班职业生涯规划宣讲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制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把握自己的前途命运。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社工11801班十二月就业育人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