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三月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若萱)2024年3月21日晚19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3教C119教室开展三月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3名大一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才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以入党誓词中的一字一句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接着,党员同志们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以言警行,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性。

微党课环节,授课人谭芸芸同志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为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场深刻的思想盛宴。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创新理论和政策方针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和信念。

理论学习是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文件,同时,在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环节,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政策文件,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宗教与政治的关系,明确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原则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

在主题研讨环节,同志们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就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同时,党员们还就如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举行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新入党的预备党员陈金龙同志庄严宣誓,表达了他对党的忠诚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相信他的加入将为党组织注入新的活力,为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熏陶,更是一次推动工作实践的重要契机。通过会议的学习和交流,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信仰和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和目标任务。至此,本次三月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