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5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

519日下午,法学院在文科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5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 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防控重点工作”、“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

结合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作为老师要起到带头作用,筑牢疫情防线;同时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转正大会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开展4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