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转正大会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

(通讯员:阮莹莹 徐程)5月22日下午3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东校区13-A-103教室召开了2022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转正大会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上,支部书记宣布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以上,大会正式开始。黄苏琦等15名发展对象就个人优缺点及有关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其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后,支委会向支部报告对发展对象的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周晓峰同志宣布投票结果,黄苏琦等15名同志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进行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中,胡曼婷等22名预备党员就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以及优缺点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意见,由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周晓峰同志宣布投票结果,胡曼婷等22名同志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支部大会通过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

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党员围绕着师德师风建设与如何做一名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与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的话题展开充分讨论。骆语杰同志从教师的方面阐述,认为老师应多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关爱学生。大会上,支部书记周晓峰以一名同志因即将正式入党而激动到失眠的故事为切入点,强调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同时,也分享了关于党支部建设的感悟,阐述了组织程序的重要性和党员责任等问题,启迪党员同志做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于教学楼前进行入党宣誓并合影。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开展5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