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各班开展十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

(通讯员:练珺桦)截至10月27日,法学院19、20、21级法硕、社硕班先后召开了班会,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了十月政治理论学习班会。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为党的创新理论,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党的教育方针、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教育。各班级推选出一名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党史故事和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通过领读、提问、发表感想的方式进行讨论。

全体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班会活动,并对班会所讲内容进行了积极响应。在校同学线下聚集在一间教室里互相交流,非全日制不在校同学也通过腾讯会议等平台与在校同学一起进行了学习研讨。

在班会上,同学们认真倾听主持人的讲解,用心思考从此次创新理论中得出的感悟,并积极交流如何将理论精神应用到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班会开展热情激烈,成果颇丰,各班理论学习顺利完成。

【审核人 白荣涛】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为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