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是全校师生的重要政治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时间

20221016日上午10

二、收听收看方式

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和个人收听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收听收看。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各单位要组织全体师生以各种方式开展收听收看。既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又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2.联系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各单位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后,要立即组织党员干部以学习会、座谈会、讨论会等不同形式开展交流发言,联系实际畅谈体会,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3.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及时宣传报告收听收看及学习交流情况,并于1016日(星期日)1700前,将组织学习和交流发言情况、以及2名典型代表的发言提纲报送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汤慧珍 电子邮箱694008927@qq.com

党委宣传部

20221015



上一篇法学院第15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