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莅临我院专题调研政治生态建设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

20221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莅临法学院就政治生态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陈平中、案件审理室主任张浩陪同调研。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陈平中主持。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按照《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要求,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推动正风肃纪常态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六个方面对学院政治生态建设做了汇报。院长李华成、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副院长彭泽君结合分管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刘靖君书记对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发言制度、服务地方服务学校、注重学生典型培育,以及坚持政治生态建设与学科专业建设、立德树人、法律社工事务部门协同育人、普法等社会实践活动结合的具体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法学院政治生态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聚精会神抓党建,二是要千方百计引进高层次人才,三是要开展好学生的廉洁教育,努力在全院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刘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忠三杯·第十二届华中高校模拟法庭对抗大赛隆重举行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报告 畅谈心得感想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