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阶段检查答辩工作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港)为切实提高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质量,同时激发师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教高函〔2019〕13号)、《长江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长大校发[2012]243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法学院于2022年5月12日下午16:00在文科大楼1011会议室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共有5个结题验收项目组和4个阶段检查项目组参加,由李华成院长、唐飞副院长、陈群辉老师、王蕾老师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评审采取“5+3”模式,即5分钟答辩,3分钟评委老师自由提问。答辩现场,各位项目负责人从各自的选题出发,对选题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框架、研究过程、项目成果等内容进行五分钟的ppt汇报。大家的选题内容广泛,调查深入,学术钻研,成果颇丰。在提问环节,评委老师根据答辩人的汇报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答辩人亦能够对答如流,并且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指点。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答辩让自己进一步规范了研究方法,明确了未来进一步做好项目的方向,受益匪浅。本次答辩活动一共推出了两个优秀的创新项目,分别是田博文负责的结题验收项目和胡力布负责的阶段检查项目。

据悉,法学院注重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培养,答辩评审旨在以评促改,以评促学,真正提升学院实践育人成效。


上一篇以合作促共赢 我院与石首市检察院举行检校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篇周从标副校长一行前往宜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